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大陸加密貨幣先驅奉勸受香港力挺該行業所吸引的企業以他為前車之鑑

加密貨幣示意圖。路透
加密貨幣示意圖。路透

本文共588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一位加密貨幣創業家奉勸一些被香港力推創建數字資產中心所吸引的公司,應以他在中國大陸的事業受到打擊而有所借鑑。

建立中國大陸第一個比特幣交易所的李啓元表示,加密貨幣可能不會成為香港的長期優先事項,儘管目前香港為該行業推出新規;他在中國大陸內地的交易平台在北京出手整頓後關閉,後來創立了總部位於美國的Ballet Global Inc.。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上一篇
反送中餘波 港城市大學擬撤學生會長當然校董席
下一篇
香港失業率升至3% 增9400人丟飯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