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香港將對家族理財室減稅 以吸引全球富裕家族在當地設立或擴張業務

香港。中通社
香港。中通社

本文共605字

彭博 Bloomberg

【彭博】-- 香港政府將對家族理財室減稅,這是吸引全球最富裕家族在香港設立或擴大業務的作為之一。根據政府周五發布的一份聲明,單一家族辦公室在香港管理的家族投資控權工具(FIHVs)將獲得利得稅豁免。

聲明稱,要締造具競爭力的有利環境,讓全球家族辦公室和資產擁有人的業務在香港蓬勃發展。香港正試圖說服更多的家族理財室在香港設立據點,理財室是超級富豪處理其生活和財務的組織。香港經歷多年的抗議活動、防疫封鎖和北京的收緊控制,一些富裕家庭轉向新加坡和杜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經濟日報攜手彭博,提供您全球即時財經動態、時事分析、名家專欄。一站閱讀,與世界同步。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港股近期走勢優於A股 要起風了?
下一篇
七國集團和歐盟外長會聲明批港23條立法 港府譴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