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統一發票3-4月中獎清冊 1元買塑膠袋抱走千萬

本文共290字

中央社 記者張璦台北5日電

財政部今天公布3、4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開出19個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7個特獎(200萬元),其中一張僅花1元在85度C買塑膠袋,就抱回千萬大獎,共6張特別獎中獎發票,消費金額在百元以下。

財政部賦稅署今天下午公布最新統一發票中獎清冊,今年3、4月期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發票共開出19張,特獎(200萬元)則開出17張。

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發票部分,消費金額最低的一張,在高雄市鳳山區85度C花1元買塑膠袋,就獲財神爺眷顧,中千萬大獎;合計6張中獎發票消費金額在100元以下。

特獎(200萬元)方面,金額最低一張只花20元買食品,幸運抱回200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外籍員工所得扣繳 有眉角
下一篇
囤房稅2.0 還要過兩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