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駿凱自動矯直機 精確加工直線度佳

本文共53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精密螺絲及各式六角扳手於二次加工時,為確保品質與精度必須經過整直,駿凱機械推出高效率CK-320自動矯直機,矯整直速度快、精確度佳且不傷螺紋材表面,可提高螺絲直線度與精度。

駿凱機械創新研發CK-320自動矯直機。駿凱機械/提供
駿凱機械創新研發CK-320自動矯直機。駿凱機械/提供

駿凱機械公司創新研發CK-320自動矯直機,矯直加工穩定、速度快、不傷螺紋表面,整直精確、經加工直線度佳,適用外徑直徑3mm至8mm螺絲,自動送料長度100mm至200mm;手動送料度矯直可達300mm,依矯直長度速度可達25至40pcs,搭載變頻無段變速,加工完成由高效率輸送機送出,並可搭配各種震動送料機送料,可提高作業效率。

駿凱機械專精各式矯直機研發生產,具逾30年自動化設備及矯直機製造經驗,該公目研製超過20種矯直機機型,成功自創品牌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各種螺絲、異形鋼材、空心管類、長短棒材的矯直加工。

駿凱機械針對螺絲、手工具及六角扳手專用矯直機,以特殊精密設計整直加工穩定、速度快、不傷螺絲及棒材表面,配備高精密軸承式校正台、整直精確、經加工直線度佳,由於六角棒材、螺絲、一般棒材、心軸類配件在製程必須經過熱處理,而在熱處理過後心軸產品常會發生熱變形,因而在精密加工前整直加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駿凱機械電話(04)2335-6525,網址:www.chunkai.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惠傑工業 精密金屬零件代工專家
下一篇
PMC全台首創軸心冷卻內藏式主軸 確保長時間運轉穩定加工精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