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佳賀精機雙產品 智動化生產助力

本文共550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以AUTOGRIP品牌行銷全球的佳賀精機長期專注於車/銑床自動化夾持系列開發,在客製化及產品多元化領域一向為國內領導廠商。因應智慧工廠及自動化生產的浪潮,車床加工時對於主軸中心出水/出氣的需求愈來愈多,而且訴求長時間生產不停機,提升機台稼動率。有鑑於此AUTOGRIP佳賀精機推出「迴轉接頭外接型迴轉油壓缸」及「全密封型三爪中實低保養動力夾頭」兩項產品,提供客戶智動化生產的解決方案。

佳賀精機AUTOGRIP迴轉接頭外接型迴轉油壓缸(左)、三爪中實低保養動力夾頭。...
佳賀精機AUTOGRIP迴轉接頭外接型迴轉油壓缸(左)、三爪中實低保養動力夾頭。佳賀公司/提供

佳賀AUTOGRIP「迴轉接頭外接型迴轉油壓缸」採模組化的設計,可讓用戶依不同的加工條件,選擇外接單通道或雙通道迴轉接頭,同時滿足中心出水及氣密檢知的需求。此外,可選配全行程線性位移感測器,讓定位精度更加精準,更換工件時不需手動調整近接開關,適合空間侷促的車床或副主軸,減少停機時間,增加工作效率提升產量。

另外,「全密封型三爪中實低保養動力夾頭」主要特性為全密封式設計,可防止內部潤滑油脂被切削水沖刷流失而使夾持力逐漸喪失。延長夾頭保養維護的間隔。全密封功能亦可防止切屑或切削粉末進入夾頭主體,減緩磨耗,使夾頭長期維持於高精度的狀態。應用範圍包括:無人化作業場合、鑄件和鍛件的乾式加工、高壓冷卻液下加工使用以及立式車床。

佳賀精機電話(04)822-8719,網址:www.autogrip.com.tw。(陳渲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治盛G-TOP切削刀具 先進材料加工利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