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加GiGa五軸加工機 國內外大廠愛用

本文共442字

經濟日報 陳渲堉

基加科技PROVIDENCE及GiGa品牌成立於2006年,秉持高品質、高穩定、高精度的經營理念,致力生產高品質產品,每年來自全球各國的無數訂單證明客戶對基加科技產品的信任和信賴,也是對基加科技的肯定。

基加PROVIDENCE無人化加工製造設備系統可24小時投產。基加/提供
基加PROVIDENCE無人化加工製造設備系統可24小時投產。基加/提供

基加科技堅持所有機械鑄件與零件加工及組裝100%在台灣完成,在五軸加工機部分,推出MAX-620U/MAX-200U型動柱式BC五軸,以及MVL-25X與MVL-40X的AC五軸兩大系列,全系列機型機械精準度與加工效率廣受國內外客戶肯定,並外銷至歐、美、日、中及東南亞,歷年成長率平均維持在10%左右。

近年來,基加科技陸續推出臥式加工中心機及各類型的五軸加工機系列、高精度小龍門機種及智慧製造工業4.0無人化加工製造設備,現已在海外客戶端24小時投產,實現遠端監控智慧製造無人關燈工廠。此外,還獲得國內半導體超精密零件加工廠及電動車零件、醫療器材等廠商的訂單,充分展現基加科技的產業優越地位。

基加科技電話(04)2335-9089,網址:www.providence.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治盛G-TOP切削刀具 先進材料加工利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