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ARKSON五軸旋轉工作台 內建類神經傳感器

本文共636字

經濟日報 陳渲堉

研發創新始終走在最前端的寶嘉誠工業PARKSON品牌,協助工具機業因應智慧製造4.0趨勢及疫後新時代,提供最關鍵的整合與設計服務,推出四、五軸系統內建類神經傳感器旋轉工作台,可隨時監控機台狀態,達到智慧化控制的五軸立臥式交換旋轉工作台及高效率多盤式彈性製造單元(FMS)與倉儲系統。

寶嘉誠PARKSON五軸立臥式交換旋轉工作台內建類神經傳感器,可隨時監控機台狀態...
寶嘉誠PARKSON五軸立臥式交換旋轉工作台內建類神經傳感器,可隨時監控機台狀態。寶嘉誠/提供

副總經理鄭席賓表示,新推出的五軸立臥式交換旋轉工作台具有內建類神經傳感器,可隨時監控機台狀態,達到智慧化控制,以因應五軸高速高精加工及智慧彈性製造需求。採可搭載APC自動交換工作台系統,或延展至FMS彈性製造系統設計,滿足少量多樣化,一次裝夾五面或多曲面的加工特性,可提升元件加工精度,增加生產製造附加價值。

五軸立臥式交換旋轉工作台讓臥式加工機擁有立臥式加工能力,並可做銑車複合及曲面加工。即便安裝於臥式機床,只需搭配五軸同動軟體程式,亦能加工出媲美五軸機的曲面加工。應用雙盤可交換的設計,可搭載APC交換系統或FMS彈性製造系統,做無人化加工。配合自動化需求,設計可內置工作台盤面中心出油,提供自動裝夾治具使用。

鄭席賓說,寶嘉誠PARKSON 25年前就開始著重於雙交換系統的投入,從基礎單機雙工作台交換台到多工作台陣列式存放,進階到多機多盤模式,到現在硬體、軟體一次規畫完成。近年亦配合客戶端需求設計製造專用機型,專為航太及新能源車大型零件加工使用,加速解決客戶對應智慧自動化運用的開發進程。

寶嘉誠電話(886)4-2335-9935,網址:www.parkson-wu.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治盛G-TOP切削刀具 先進材料加工利器
下一篇
永進機械慶祝七十週年 匠心綻放智慧智造新風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