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添聖開片機 發泡材料加工利器

本文共460字

經濟日報 曾龍男

【台南訊】添聖機械成立至今,奉行「改進」與「創新」的經營宗旨,不間斷地加大投資及研究開發,在專精領域橡、塑膠發泡材料(開孔/ 閉孔)用開片機械/鞋材加工機械及其輔助處理設備上精益求精。

SM-690C龍門吸盤式開片機。添聖機械/提供
SM-690C龍門吸盤式開片機。添聖機械/提供

葉添福董事長表示,添聖擁有最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藉由ISO及CE的運作系統督促全體員工致力提升品質水準,使整體系列的產品及技術優異表現更加全面,成為同業標竿。更強調堅持生產優良產品及顧客的滿意支持,是連結與客戶永久配合的努力進步動力。

SM-690T龍門吸盤式開片機。 添聖機械/提供
SM-690T龍門吸盤式開片機。 添聖機械/提供

該公司所生產的機械設備為龍門吸盤式開皮機,開皮機,電熱式貼合機,電熱式EVA疊色貼合機,冷凍橡膠出料機,水冷式自動出料切片機,切條機,斜度剖皮機,自動斜度剖皮機,電熱式自動切邊&自動捲料機。適用範圍涵蓋生活中大部分產品,如鞋材、運動用品、玩具、電子產業、汽車零配件、包裝材料。未來將繼續創新更好的開發技術,更加完善的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來架構與客戶更全面的合作關係。持續追求為客戶創造最高的利潤前提下,為客戶展現最好的服務品質。

SM-616K精密開片機。 添聖機械/提供
SM-616K精密開片機。 添聖機械/提供
添聖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網址www.tensheeg.com.tw (曾龍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經濟部助攻 臺日智慧製造論壇擴大合作 攻全球零碳供應鏈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