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鉅慶複合CNC車床加工 汽配航太首選

本文共404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台南訊】

鉅慶實業為一家國內知名CNC加工廠商。迎合升級導入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AS 9100 航空基礎品質管理系統,為少數擁有專業管理認證的車床加工業者。近年來業者在積極在汽車、航太、電子、工業相關等精密CNC車銷件之OEM 、ODM服務,並客製化接單,可依客戶所提供之圖面或樣品進行生產。廠內擁有完整的自動化設備,包括:CNC數控加工機、CNCF加工機、65複合式車床、自動切削機台等。強大的研發團隊,確保了公司的優勢。客製接單從選擇材料開始,到成品檢驗出貨,一條龍的服務讓客戶安心下單。

黃啟銘/攝影。
黃啟銘/攝影。

此外迎合工業4.0所帶來的趨勢,鉅資購入機械手臂加入製程行列,除了生產成本降低外、正式導入一套SOP作業流程。求新求變下,在業界的良好商譽已遍及美加、日本、南美、台灣與東南亞等,近三十年來的豐富車削經驗,可根據設計圖樣與樣品進行生產,歡迎客戶依需求來樣開發設計。

網址: www.jiuhching.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hatGPT應用於製造業有譜? 工研院機械所:可朝7大方向發展
下一篇
經濟部助攻 臺日智慧製造論壇擴大合作 攻全球零碳供應鏈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