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OPEC+可能要玩一把大的

石油國輸出組織與夥伴國(OPEC+)本周三(5日)將召開實體的部長級會議。(路透)
石油國輸出組織與夥伴國(OPEC+)本周三(5日)將召開實體的部長級會議。(路透)

本文共866字

彭博資訊能源專欄作者 朱利安.李(Julian Lee)/編譯任中原

石油國輸出組織與夥伴國(OPEC+)本周三(5日)將召開實體的部長級會議,訂定11月產量目標。由於布蘭特油價已跌到每桶85美元左右,預料OPEC+將再度減產。會議代表透露,日產量可能減少每日100萬桶以上。

但除非OPEC+重新分配各國產量目標,或沙烏地阿拉伯獨力承擔減產量,否則即使大幅降低總產量目標,也不會對國際油市的實際供給量產生重大影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朱利安.李(Julian Lee)是彭博資訊能源專欄作者。

上一篇
強勢美元將成新常態
下一篇
美企第1季財報 左右美股走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