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運江子翠 指名度高

江子翠是板南線進入新北市第一站,交通便利,文藝氣息濃郁,宛如北市大安區,購屋指名度高。圖為江子翠捷運站。(本報系資料庫)
江子翠是板南線進入新北市第一站,交通便利,文藝氣息濃郁,宛如北市大安區,購屋指名度高。圖為江子翠捷運站。(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10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江子翠是板南線進入新北市第一站,交通非常便利,區域內的五大公園、新北市議會、藝文中心、圖書館,讓區域的文藝氣息濃郁,宛如北市大安區,是購屋時不少買方指名度高的地方。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蔡芷綾表示,江子翠同等屋齡、大小的標的,相較於台北市區的房屋,價格上具有一定的競爭優勢,因此至江子翠找尋物件的購屋者不少是來自台北市的換屋族,包括青壯年或是退休族皆有,因為看中此區塊捷運與生活機能。再加上現在有北側重劃區,不少新成屋任君挑選,價位較傳統商圈親民,吸引不少首購的小家庭。

蔡芷綾表示,板橋江翠一帶算是新北市發展比較早的區塊,因此各項機能兼備,大眾交通完善,包括捷運和多路線的公車四通八達,主要道路文化路、雙十路屬於示範道路,道路寬敞,不若其他地區擁擠狹窄,巷道也較為整齊。

家庭主婦要採買也很方便,周邊有松柏市場、民治市場、江寧市場,不論早市還是黃昏市場一應俱全,雙十路上並有各種大小超市、藥妝、餐飲等商店,滿足各式日常所需。

此外,公園綠地很多,周邊有農村公園、石雕公園、八德公園、音樂公園等,區內學區包括莒光國小、文聖國小、江翠國中,其中,莒光國小是當地明星小學。

板橋江翠的沿線生活機能相當成熟,商圈內銀行、美食、超市、診所等食衣住行功能齊備,現在流行的網紅早午餐,這區也不少。蔡芷綾表示,這裡的生活機能和台北市不會相差太多,但在相同預算下,購屋者可以換到大一點的坪數。以二房、三房的社區大樓產品為例,總價落在1,800萬至3,500萬元。

蔡芷綾表示,江子翠一直是穩定發展的區域,居民長住後遷出者不多,釋出的物件屋齡大約是在20多年上下、大樓產品居多,公寓產品較少。屋齡15年左右的物件平均單價約在65萬至75萬之間,若是十年內物件,每坪單價約落在70萬至80萬元左右。

針對江子翠的物件,蔡芷綾推薦「第一天廈」,主要是近捷運出口,江翠6號出口一出站即到家,且屋齡較新,僅13年,類型從大套房到兩房、三房格局都有,三房含車位總價約3,100萬元,二房不含車位總價在2,000萬元以內。喜歡挑高產品則可以選擇「昇陽天廈」,除了是知名建商興建,且有挑高四米二的產品,區內共有五棟,從二房到四房產品都有,戶數達508戶,可選擇的格局多。

「家麒文化」則是CP值很高的社區,公設比只有28%,且公設項目多元,包含室內泳池、健身房、視聽室,也有中庭花園,管理費每坪55元,也相當實惠。該社區就在莒光國小對面,也是莒光國小學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鐵房市熱爆!新竹價漲7成、這站交易量增8倍
下一篇
高雄舊部落新舊屋價差大 鹽埕1間新屋可換買2戶中古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