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南仁德「類重劃」建案吸科技新貴 開價3字頭

本文共8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台南「宗大青田」今(7)日公開,個案基地1,829 坪,透過「類重劃」概念開闢道路街廓、丘坡地景與街角廣場,並導入通用設計,訴求台南罕見「銀級智慧建築標章」住宅,開價每坪33~39萬元。

宗大青田位於台南市仁德區正義路,規畫地上15層、地下3層,共4棟,產品為23~43坪、2~4房。

宗大建設執行副總林子鈞表示,宗大建設為台南在地建商,1991年成立,深耕台南已超過30年,旗下4大事業體涵蓋「宗大建設」、甲級營造廠「合新營造」、台南時髦潮旅指標飯店「天下南隅」、製罐事業「吉源控股」。

他表示,宗大洞悉台南日常生活品味,2020年將「天下大飯店」翻新為台式復古時髦旅店「天下南隅」,從空間設計、飯店備品到時令餐飲,適切結合在地品牌,是宗大展現台南文化精神的重要里程碑。

這份共好情誼也延伸至仁德新作宗大青田,集結台南晶英酒店雲端管家服務、由亞洲第一家雜誌圖書館「boven」風格選冊、購置「安耐美」自行車供住戶使用,翻玩建築規劃與生活體驗,為仁德日常注入新潮心意。

另外宗大也將在本月10日舉辦宗大時光生活節,集結眾多台南在地潮趣品牌,橫跨3個月,4大生活提案,勾勒大東區理想生活模樣。

6月首發活動「造風者集合啦!」邀請科技品牌「安耐美」展示多款電輔自行車,於週末舉辦試乘會,可體驗嶄新科技帶來的暢涼快感。

「胖卡餐車輕食派對」將於6月10、11、24、25日提供鹹甜輕食饗宴;6月12日起為期7天為「蜷尾家甜品週」,可享用限量在地知名排隊甜點「蜷尾家」冰淇淋;全新「蜷尾家パン」特製麵包餐盒,將於17、18日限量供應。

另外端午連假攜手百年布莊「錦源興」,舉辦手作造型香粽工作坊,活動期間有機會獲得錦源興與〈宗大青田〉限量聯名包款,時光生活節將一路嗨玩到8月。

聯碩地產協理林三吉表示,宗大青田位於仁德區公所商圈,鄰近南紡與京城三地雙科園、仁德家樂福、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到高鐵站僅需15分鐘,個案鎖定首購、首換族群,吸引大東區換屋客,以及南科、高雄科技新貴看屋。

宗大青田位於台南市仁德區正義路。記者游智文/攝影
宗大青田位於台南市仁德區正義路。記者游智文/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雄高薪族最愛買哪裡?這房市概念區全上榜
下一篇
高雄新舊屋價差大 這裡一間新屋可換兩間中古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