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霖六感建築睽違十年再回彰化 「富霖瑞苑」受矚目

本文共10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彰化即時報導

以打造「六感建築」聞名的富霖開發,今年創立20週年,看好台中房市外溢效應在彰化持續發酵,特別在彰化規劃推出20週年代表作「富霖瑞苑」,這也是富霖開發睽違十年之後,再度回到彰化推案,過去的好口碑立刻受到市場矚目。

台中房價及地價飆高,帶動房市外溢效應持續擴大,其中又以緊鄰台中市、身居工業大縣的彰化明顯受惠。市調顯示,不但有越來越多台中建商前進彰化購地推案,更有不少與彰化有地緣關係的台商企業主或科技人,返鄉置產。

而與彰化市共享中山高彰化交流道便捷交通的和美,由於靠近熱鬧繁華的金馬商圈,近幾年房市交投更是熱絡。當地房市以透天別墅為主力產品,市調統計,和美去年房地產成交量有297筆,其中264筆為透天,占比近九成。

目前,預售市場新案包括「富霖瑞苑」、「和美御所」、「光間四季」及「和美首璽」等。

根據預售實價揭露,今年截至5月底,彰化和美透天預售案已成交13筆,總價落在1,600萬至3,880萬元之間。

其中,「富霖瑞苑」與彰化市僅相隔國道1號,共享金馬路熱鬧商圈,同樣房價,在和美卻可換到更高等級的建材,此案今年農曆春節後進場,傳出銷售捷報,已購客包括有彰化地緣關係的中科與南科工程師。

富霖從精品別墅起家,近幾年在彰化、太平、大雅、龍井、大肚等區都有推案,除了堅守品質之外,更升級打造「六感建築」,以視覺、聽覺、嗅覺、味覺、體感及心靈等貼心設計,進一步昇華住宅的居住品質。

今年適逢品牌創立20週年,富霖再度回歸彰化推出「富霖瑞苑」,這是富霖在彰化的第七件作品,基地面積780坪,規劃28戶透天別墅,每戶面寬5.2至6.5米,地坪20至48坪、建坪44至89坪,總銷7億餘元。

「富霖瑞苑」除了跳脫區域的大面寬電梯別墅規劃,此案也突破傳統透天框架,為住戶預想未來生活需求,嚴選德、義、荷、日知名建材品牌,從品質與細節著手,打造讓住戶感到幸福愉悅的生活空間。

「不只懂你要的,更懂家需要的!」富霖開發總經理黃心薇說,富霖只選用最美觀實用、好維護且經久耐用的建材配備,如義大利STOSA廚具、荷蘭Poll-Tex防霾紗窗、日本INAX衛浴,以及瑪摩麗磁品牌磁磚等延續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為感謝住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肯定,富霖也特別規劃20週年系列活動「富霖美好生活節」,選定6月10日及11日、6月17日及18日共四天,在各期社區中庭舉辦涼夏美食派對,現場更有精彩魔術表演,邀請住戶與親友同樂。

黃心薇強調,舉辦富霖美好生活節,除了讓住戶感受生活在富霖的美好,不僅落實回饋共享的初衷,更是永續社區參與和互動的起點。

富霖開發總經理黃心薇說:「富霖不只懂你要的,更懂家需要的!」記者宋健生/攝影
富霖開發總經理黃心薇說:「富霖不只懂你要的,更懂家需要的!」記者宋健生/攝影
富霖嚴選德、義、荷、日知名建材品牌,打造讓住戶幸福愉悅的生活空間。記者宋健生/攝...
富霖嚴選德、義、荷、日知名建材品牌,打造讓住戶幸福愉悅的生活空間。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雄高薪族最愛買哪裡?這房市概念區全上榜
下一篇
高雄新舊屋價差大 這裡一間新屋可換兩間中古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