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海悅5月營收4.33億元 年增9.58%

本文共3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海悅(2348)今(5)日公告5月營收4.33億元,月增18.99%、年增9.58%,累計前5月營收14.43億元,年減27.30%。海悅指出,單月營收歷經8個月後年增率轉正,並持續關注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對台灣房市買氣的影響,惟台灣房價已進入新平衡時期,隨著開價貼近消費市場的建案順銷,公司代銷業績挹注穩健。

另,加上自建案「微笑海悅2」開出紅盤、「世界南科」持續順銷下,代銷與營建兩項營收貢獻下,與下半年啟動台中「達麗創世紀」轉投資收益,公司多角化布局效益將陸續顯現。

海悅表示,去年5月台灣受到本土疫情確診數居高不下影響,全台建案來客人數減少,今年隨著疫情衝擊退散,全台來客人數已逐步恢復至健康水位,惟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將上路,台灣房市回歸市場供需,然在買賣雙方的新平衡房價共識已逐漸形成,隨著全台部分建案開價貼近消費市場建案持續順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隱形冠軍/佳紡農廢變黃金 循環經濟穿上身
下一篇
陸對台課徵聚碳酸酯反傾銷稅 業者:持續溝通 力拚高值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