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鎖定逢甲與會展住宿商機 「享得道Hotel」插旗水湳經貿園區

本文共7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看準逢甲夜市商圈觀光人潮,以及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即將完工啟用所帶動的會展住宿商機,星享道酒店集團插旗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旗下「享得道Hotel」今(2)日開幕營運,這也是星享道酒店集團旗下第四家酒店。

星享道酒店集團董事長劉敏瑛表示,今年星享道酒店集團種下了第四顆種子享得道Hotel,緊臨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及逢甲夜市,以24小時的台中不眠夜「不斷電、不浪費、不無聊」為出發點,讓住宿不僅是旅程的終點,更是旅行中佇足的景點。

目前,星享道酒店集團旗下有四間酒店,其中逢甲商圈周邊就有三家,分別為「星享道」、「文華道」及「享得道」,為逢甲商圈最大的飯店業者;另在高雄旗津有「旗津道沙灘酒店」,集團房間數合計超過500餘間。

劉敏瑛指出,享得到Hotel打造沉浸式體驗,特別引進兩個全台第一,第一個第一是與Cool Master跨界合作,引進ORB X奢華的電競科技-多功能沉浸式半封閉座艙,在半封閉座艙裡保持放鬆或專注兼顧,讓旅人、房客皆可體驗。

第二個第一,是引進GOC光騰拉霸式兩用氫水機,以奈米化科技提供高含氫量健康飲用水,比照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提供氫水照顧選手健康的模式,來照顧住宿旅人的健康。

此外,享得道Hotel以有趣好玩為主軸,規劃多個共感空間,如律動室引進B Green律動機讓住客放鬆身體;健身房讓身體轉換能量;舒緩泡腳池舒緩身體的疲憊;岩盤浴讓旅人用慢動作釋放身心靈,另外也提供美甲與美體服務及獨立KTV包廂享唱吧。

餐飲部分則與台中起家的知名網紅尊鴻餐飲聯手出擊,打造「沐青Restaurant」展現小森林的魅力,處處都是美食與美景,午後體驗中部唯一麵包放題,無論是舉辦講座、課程、活動或音樂會,都可幫生活增加養分。

酒店更在三樓露台打造明日營地,在這裡有露營風格的「享喝吧」,提供原粒果實以水果本身為食器,依季節調整菜單與各式飲品,讓旅人恣意享受台中的天空與星空。

星享道集團董事長劉敏瑛要讓住宿不僅是旅程的終點,更是旅行中佇足的景點。記者宋健生...
星享道集團董事長劉敏瑛要讓住宿不僅是旅程的終點,更是旅行中佇足的景點。記者宋健生/攝影
星享道酒店集團插旗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旗下「享得道Hotel」今日開幕營運。記者宋...
星享道酒店集團插旗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旗下「享得道Hotel」今日開幕營運。記者宋健生/攝影
星享道酒店集團插旗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旗下享得道Hotel今日開幕營運。記者宋健生...
星享道酒店集團插旗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旗下享得道Hotel今日開幕營運。記者宋健生/攝影
享得道Hotel引進ORB X奢華電競科技-多功能沉浸式半封閉座艙。記者宋健生/...
享得道Hotel引進ORB X奢華電競科技-多功能沉浸式半封閉座艙。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車今年銷售數看增 最快第2季導入MG新車
下一篇
先進晶片製造設備需求下滑 ASML 財報失色...示警第2季銷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