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自住為主 釋出量少

信義房屋景美捷運店專案經理榮予中。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景美捷運店專案經理榮予中。信義房屋/提供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景美捷運店專案經理榮予中表示,景美區中古屋居多,雖屋齡偏高,但優點是公設比低;景美商圈一帶物件離捷運站皆不遠,居民皆以自住為主,因此釋出量少,看準景美生活機能好,特地到此尋屋、等待物件者眾,所以物件流動速度極快,通常一有物件釋出就會快速成交,建議到此區尋屋者若有屬意的物件要盡快決定。若想在景美區找到真正好的物件,最好多與此區的房仲業務員熟識,根據自己的條件,由房仲業者代尋最佳住屋。

景美區相較於台北其他區域,房價亦較親民,但新建案量相對較少,因此物件以中古屋為主。首購族若預算有限無法購買全新建案,在選購中古屋時,最重要的是保留修繕預算,針對中古屋購屋前應規劃全面翻修,除了透過設計師重新裝潢外,也應將所有管線及屋況重新改善,以兼顧居住舒適度與安全。

榮予中提醒,雖然首購族偏愛電梯大樓,新建案由於公設比較高,許多人會轉而尋找中古華廈,但景美地區的中古華廈由於地點好、公設比低,不僅搶手,價格與新建案差異不大;因此若不介意屋齡、類別,也可挑選距捷運站步行可及範圍的公寓再自行規劃裝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雄高薪族最愛買哪裡?這房市概念區全上榜
下一篇
徐匯中學商圈 機能完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