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水板新清水池進度超前 三鶯高地區年底飲翡翠水

本文共2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鍾泓良/台北即時報導

台水公司為了確保三峽、鶯歌高地區供水穩定,自籌經費於板新場內增設2.4萬立方公尺清水池,工程原預計於明年4月完工,經台水公司不斷優化工程品質與進度,可望提早於今年底完工,翡翠水庫將可供水至三峽、鶯歌高地區。

台水公司董事長胡南澤表示,台水自2019年「板新地區供水改善計畫二期工程」通水後,翡翠水庫水源即可增供至土城、樹林及鶯歌、三峽市區,並滿足板新地區每日81萬立方公尺之用水需求。

長期關心新北地區共飲翡翠水議題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提到,2019年浮洲加壓站完成後,三峽地區水質改善已解決百分之八十,年底本工程完成後,山區用水得以解決,三峽地區已可百分之百共飲翡翠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蘇花路廊景觀改善工程 摘美國謬思設計銀獎
下一篇
大陸宣布20日起對台「聚碳酸酯」徵反傾銷稅 經濟部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