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車嗨翻 MG HS單月掛牌突破千台 累積逾5,000位車主

MG熱賣,累積交車超過5,000台。(MG Taiwan提供)
MG熱賣,累積交車超過5,000台。(MG Taiwan提供)

本文共4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中華車(2204)去年引進的 MG 品牌,自去年9月正式上市當家休旅HS車系後,挾超規滿配的產品實力,銷售表現驚人。中華汽車緊密協調提高產能,提前實踐允諾在5月份以1,032輛的掛牌數,繳出單月突破千台的全新里程碑,同時2023年1月至5月累積3,883輛的掛牌成績單。MG、HS車系一舉躍居為國產中型 SUV 市場銷量亞軍。

MG在台灣市場以不到9個月的時間,已累積超過5,000位車主,HS旗下共擁有三款完整車型編成,分別為擁有稅賦優勢1.5T旗艦版(最大馬力180ps),百萬級距最超值的2.0T AWD旗艦版(最大馬力223ps),以及可享受純電駕馭又無里程焦慮的 PHEV 馭電版(最大綜效馬力291ps)。

MG Taiwan表示,未來 MG Taiwan 除了持續努力提升產能,全力縮短準車主候車時間外,目前全台經銷拓點已完成佈建至全台11間展示中心與15間服務廠,而新莊、林口、八德、沙鹿、新營、花蓮共6個全新據點皆已全面開始動工,MG Taiwan 矢志打造更綿密便捷的經銷網絡,提供消費者賓至如歸的購車與保修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群創攻車用市場 看好MicroLED技術普及
下一篇
工總新任理事長潘俊榮盯兩岸、能源議題 副理事長由三位變五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