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交通條件改善 三大案場聚焦

信義房屋泰山店主任李偉洋。記者曾原信/攝影
信義房屋泰山店主任李偉洋。記者曾原信/攝影

本文共4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泰山十八甲商圈從開發至今,最早的社區也多半在18年上下,少數新成屋屋齡在三到五年。區內雖然沒有台北捷運,但有機捷,步行約十餘分鐘就可以來到A5站,騎YOUBIKE相當方便,公車也有很多路線可以選擇,因為條件改善,房價也具備支撐性,一般而言,房價在2,000萬元以內。

信義房屋在本商圈推薦三個特色社區。

第一個是玄泰富帝-禪風視覺色系建築,由於開發時間較鄰近社區晚,屋齡11年相對年輕,價位約在每坪43萬元,三房與四房的產品都有。生活空間、住戶水準好、管理也好。最適合三房加大兩廳的格局,可以說是典型大空間的好住宅。

第二個案場是碧瑤一品,位於正核心地段,出門就是公有市場,建案為六級制震宅,是十八甲為數不多的新成屋之一,也是指標性的案場,格外受到矚目,主要產品是兩房和三房兩種,屋齡一年多,兩年都沒有新成交案。

推薦的第三個案場萬代富,是泰山唯一雨遮不記坪、低公設比,室內坪效區域內最高。萬代富111年年初交屋後僅成交兩筆,單價分別是46萬、47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鐵房市熱爆!新竹價漲7成、這站交易量增8倍
下一篇
高雄新舊屋價差大 這裡一間新屋可換兩間中古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