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家樂福60元平價餐盒狂銷 推第三波「香烤嫩雞胸餐盒」

本文共8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家樂福與農委會攜手合作「平價幸福餐盒」銷售成績亮眼,累計3月20日開賣以來,截至5月20日,短短2個月炸豬排平價幸福餐盒售出超過12萬個。家樂福表示,在通膨抗漲的背景下,將與農委會再度攜手合作,帶來令人期待的第三波「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持續維持平價60元。

家樂福與農委會前兩波「平價幸福餐盒」銷售成績驚人,成為矚目焦點。包括去年6月17日至今年2月28日推出的台灣鯖魚平價幸福餐盒售出超過30萬個。今年3月20日推出的炸豬排平價幸福餐盒售出超過12萬個。

家樂福表示,「幸福餐盒」雖然平價但實力驚人,以台灣品質保證的食材為基礎,提供低於市售價格卻高CP值的美味。這次主菜採用農委會提供的金豐盛國產雞胸肉,並搭配家樂福嚴選的屏東里港有機栗子南瓜和高山脆鮮高麗菜,還有使用動物福利認證非籠飼雞蛋製作的紅蘿蔔炒蛋。

第三波「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的銷售期間將延長至年底,預計供應150萬個幸福餐盒,每周至少準備4.5萬個、每月至少20萬個。全台家樂福的67家量販分店將於明(26)日正式開賣。

此外,延續「台灣烤鯖魚平價幸福餐盒」(售價60元)的熱烈迴響,家樂福也將在全台15家量販分店提供每周至少2,000個餐盒。包括北部的桂林店、內湖店、淡新店、經國店、新店店、中原店、內壢店,以及中南部的文心店、彰化店、安平店、鼎山店、愛河店、鳳山店。

家樂福並持續在餐盒市場上大膽創新,家樂福生鮮明起將正式成立「家樂福抗通膨專區」,這個專區不僅有新推出的「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還有受到熱烈歡迎的安心呷銅板價49元便當。家樂福表示,在4月11日推出的六款便當,包括炒麵、炒飯、炒米粉、水餃、油飯、炒手短短一個月內就賣出了超過10萬個,未來安心呷餐盒也將在此區持續推出新菜色,滿足顧客對多樣化口味的需求。

此外,這次的「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與「安心呷銅板價餐盒」也加入家樂福線上快速到貨的「家速配APP」服務,沒時間到店搶購,一指下單也能讓美味送達。家速配線上下單時間為午餐 11:00-13:00、晚餐17:00-19:00,數量則是以每店店內現貨售完為止。

家樂福x農委會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開賣。圖/家樂福提供
家樂福x農委會香烤嫩雞胸平價幸福餐盒開賣。圖/家樂福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神隊友台積電助攻Gogoro 新竹Goshare上路服務
下一篇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 打食安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