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專家帶路/明星學區加持 物件成交快速

信義房屋明華博愛店專員吳凱琦。信義/提供
信義房屋明華博愛店專員吳凱琦。信義/提供

本文共4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信義房屋明華博愛店專員吳凱琦表示,巨蛋瑞豐商圈因開發時程較早,部分大樓屋齡雖然達30年,因維護得宜,所以保有不錯居住品質,但規劃戶數少,需留意公共基金是否充足,否則包括電梯等公共設施的維修,將是另一筆負擔。

此外,由於早期建案的車位規劃普遍不足,加上近年建商看中此區地理位置優勢,空地陸續興建大樓,外部停車空間銳減,停車位的問題購屋者要特別關注,如果有強烈車位需求的購屋客群,需斟酌考量車位問題,幸好商圈中捷運尚稱便利,可以補車位不足的問題。

吳凱琦指出,隨著現代家長愈來愈重視教育環境,本區明華國中、龍華國小就是熱門的明星學區,所以「現代孟母」積極希望進到此區設籍,以便讓小孩可以就讀心目中的好學校,這項利基也為巨蛋瑞豐商圈的房屋帶來高度流通性,經常一有物件釋出,就能很快成交。

另一方面,高雄捷運紅線R14巨蛋站,其交通人潮流量排行很前面,便利的大眾交通系統,以及鄰近農十六凹子底森林公園,提供運動休閒綠意環境,更因瑞豐觀光夜市、漢神巨蛋百貨的加持,更是一些置產收租者的優先考量區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微星「台灣智慧移動展」推新一代充電樁 電商新品上市
下一篇
房價鬆動了?全台首季價格下探兩年多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