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胡連 選逾四個月

本文共35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胡連(6279)日前公布 5 月營收達 5.34 億元,較 4 月成長 3.1%,較去年同期成長 20.0%,累計前5月營收為26.62億元,年增19.5%。受惠於大陸新能源車市場持續成長,法人預估胡連今年每股純益有望創下歷史新高。

中國大陸第1季乘用車銷售量年減約7.2%,呈月減10%,表現疲弱主要原因為先前大陸車廠降價競爭,使部分消費者採觀望態度,然而,5月起大陸客戶下單動能較先前提升,5、6月營收逐月回升,下半年營收規模高於上半年,市場預估第3、4季毛利率將逐季回升,全年EPS有10.6元的水準。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內外10%以、可操作天期12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保瑞 選價內外15%
下一篇
上銀、勤誠 挑逾四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