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正文 二檔閃金光

本文共3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整理

近來AI浪潮席捲全球,花旗證券盛讚AI是科技產業黑暗中的光芒。其中網通大廠正文(4906),受惠AI時代三大科技升規,激勵昨(5)日股價開高收高拉尾盤,終場大漲6%。

野村在最新報告中點出,AI時代有三大科技升規趨勢,其中就包括5G與光纖通信應用。正文預計今年光纖設備出貨數將以500萬套為基準再成長逾10%。

由於市場解讀正文將受惠於AI浪潮,除光纖設備外,電信相關占營收8%、雲端及其他占6%,在高毛利訂單優於預期下,法人上修今年獲利表現。建議看好正文後市股價表現投資人,可挑價內外20%或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三個月以上的相關權證進行布局。(台新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致茂 押寶逾120天
下一篇
奇鋐、雙鴻 挑中長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