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像電 選長天期

本文共3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金像電(2368)短期面臨伺服器庫存調整,但長線規格升級趨勢並未改變,搭配AI伺服器新興需求,法人看好2024年營運重回成長軌道。

法人指出,在AI伺服器需求帶動下,金像電台灣廠第2季稼動率提升達90%,配合新伺服器平台滲透率擴增,預估單季整體營收季增約一成。金像電目前AI伺服器約占整體伺服器營收低個位數百分比,法人推估至2023年底有望提升至中高個位數;AI伺服器主要使用的PCB板材介於20至30層,預估毛利率將優於新伺服器平台CPU主板,後續出貨量年複合成長率可達二至三成。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0%內、距到期日150天以上的相關認購權證。(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0419 權傾多空
下一篇
辛耘、家登 四檔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