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時 押價內外5%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美時(1795)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4.58元,其中,亞太市場營收年增三成,台灣、韓國以及越南為主要成長國家,台灣營收成長124%。4月營收年增101.9%、月增41.1%。

美時受惠第1季有15項產品於亞洲上市以及11項產品於亞太區以外市場上市,市場預期第2季營收有望維持四成以上年增、並微幅季增,全年營收將達168億元,年增15%,EPS有16.1元的好表現。展望2024年,透過新品導入優化產品組合,將台韓熱銷產品推往東南亞,由於美時布局東南亞的時間還不長,未來此獲利成長可期。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可利用價內外5%以內、操作天期120天以上商品介入。(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工 兩檔動能強
下一篇
日月光、勤誠 四檔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