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車 選逾120天

本文共3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中華(2204)汽車去年引進MG品牌,自去年9月上市當家休旅HS車系後,銷售亮眼。今年5月繳出單月突破千台的全新里程碑,今年1月至5月共累積3,883輛的掛牌成績單。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於中華車股東會時強調,包括中華車在內,集團全面強攻電動車版圖,不僅將回到穩定獲利,甚至還能追求成長。

法人表示,在供應鏈缺料緩解與經濟復甦下,對於中華車今年銷售展望正向,考量新品牌MG的效應,預期全年營收增長,符合預期,而明年MG還有新車款會再導入國內市場,將可繼續創造增量。

看好中華車股價後市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0%以內、剩餘天數超過120天以上權證入手,放大槓桿利潤。(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