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電 瞄準價外20%

本文共3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南電(8046)營運漸走出谷底,目前載板價格已止跌,下半年將回穩。長期來看,半導體發展仍持續帶動大尺寸、高層數的高階ABF需求,隨整體供需狀況改善,投顧仍正向看待南電營運展望。

法人表示,BT自2022年第4季開始就有急單出現,今年下半年持續好轉,第2季利用率約70%至75%。ABF在今年第2季利用率約50%,下半年會逐漸好轉。整體來看,載板價格已經落底,未來回升機率高,而且陸續有急單出現。ABF開發由5奈米轉進4奈米,主要用於PC、伺服器、網通設備等高階CPU。BT部分則開發新世代行動裝置SIP載板,今年第3季陸續有新訂單。

看好南電後市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外20%以內、距到期日120天以上的權證。 (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亞力氣盛 元大3A沾光
下一篇
友達、群創 押中長天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