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隆 選價內外15%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裕隆集團股東會昨(30)日由中華展開序幕,董長嚴陳莉蓮強調,去年受到新安產險防疫險的相關虧損提列完畢,今年起將恢復過去的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裕隆(2201)終場上漲4.59%至86.6元收盤,創下33年來新高價位。

展望後市,法人認為裕隆受到大陸通路事業首季大幅衰退影響,今年本業獲利表現可能較失色,不過,首款純電純電車n7將在第4季開始交付,預期能改善明年LUXGEN的銷售表現,明年裕隆的品牌體系與台灣通路體系都能見到改善。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裕隆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價內外15%以內、距離到期天數超過五個月以上的中長天期相關權證進行布局。(統一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牛一輪/奇鋐閃亮 國泰3B沾光
下一篇
亞力、大同 四檔有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