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豪科 挑逾120天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晶豪科(3006)近期接獲大陸網路攝影機(IP Cam)標案大單,5月起對晶圓代工廠投片量大增數千片至上萬片,法人正向看待晶豪科後續營運。

晶豪科表示,本季市場回溫,大部分為512Mb DDR2或1Gb DDR3產品,同時,電視市場客戶因大陸電商618檔期將至,出現較積極的採購半導體元件態勢,促成近期公司急單湧入,期盼產業底部已過。

供應鏈指出,晶豪科取得大陸網路攝影機標案大單,並從本月至7月大舉向晶圓代工廠追加投片量,單月投片量皆達數千片至近上萬片,預計第3季陸續出貨,業績吞大補丸。

看好相關題材的投資人,可挑價內外5%以內、且距到期日120天以上權證入手。(凱基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工 兩檔動能強
下一篇
日月光、勤誠 四檔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