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創 選價內外10%

本文共330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緯創(3231)受惠於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慧應用熱潮興起,可望帶動AI伺服器出貨量增加,近日股價沿5日線震盪盤堅走勢,籌碼穩定。

法人表示,緯創第1季每股稅後純益(EPS)僅0.06元,主要受到認列重組產生的一次性資遣費、利息費用較高、匯兌損失3.39億元、立訊持股評價損失3.61億元,以及泰州關廠減損等因素。

緯創預期第2季筆電、GPU加速器、企業伺服器等出貨量與營收將呈現季增,法人看好今年雲端服務提供業者(CSP)客戶AI伺服器發展強勁。

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120天以上的認購權證,參與這波短多行情。

(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最牛一輪/奇鋐閃亮 國泰3B沾光
下一篇
亞力、大同 四檔有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