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譜瑞 瞄準逾150天

本文共3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譜瑞-KY(4966)有望加入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供應鏈,主要因其首度搭載Type C介面,可能導入譜瑞的USB 4數位重計時器晶片,增添營運成長動能。

法人指出,譜瑞-KY第2季營收財測由季減2%至季增10%間,因為美系客戶較晚調整庫存,且目前急短單主要是消費型筆電,譜瑞-KY較專注於高端NB,因此整體復甦力道不如其餘面板相關的驅動IC廠,預估單季每股純益(EPS )6元。

譜瑞美系客戶將在第3季推出兩款15吋平價新NB,第4季推出搭載M3晶片的新款NB,下半年營收動能將優於上半年,預估全年EPS約33.1元,明年約57.7元。

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布局價外20%以內、可操作天期150天以上商品。(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工 兩檔動能強
下一篇
日月光、勤誠 四檔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