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立積 優選價外20%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立積(4968)營運被市場看好,預期業績將谷底反彈,且2024年將快速成長,主要受惠歐美市場需求復甦及規格升級,且立積產品具高性價比,有助市占率提升;大陸業者拉貨力道預估將於下半年逐步顯現。

各大Wi-Fi平台對Wi-Fi 7轉趨積極,預計立積Wi-Fi 7 FEM 將於下半年陸續通過四大平台認證,並預計於第4季開始出貨,且ASP將較Wi-Fi 6 FEM倍增,再加上立積持續提高FEM零組件採矽製程比重,有助FEM成本下降,庫存水位將於第2、3季間回到健康水準。預估立積今年營收為40億元,年成長17%,每股稅後純益有1.76元的水準。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建議利用價外20%至價內10%、可操作天期150天以上的商品介入。(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鴻海 挑價內外15%
下一篇
辛耘、家登 四檔搶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