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綠茵生技再度摘金 展現國際級創新實力

本文共723字

經濟日報 李憶伶

今年甫上櫃的綠茵股票,於2023年舉辦的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上,以其卓越的產品表現贏得金牌殊榮,彰顯綠茵生技在國際舞台上的創新實力。

綠茵生技參加2023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以昭和草萃取物和牛樟芝菌絲體,獲...
綠茵生技參加2023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以昭和草萃取物和牛樟芝菌絲體,獲得金牌獎的肯定。 綠茵生技/提供。

綠茵生技自2012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台灣特有保健食品原料的創新研發。研發能量和國際佈局的願景成為綠茵生技取得這一重要里程碑的關鍵要素。綠茵生技的昭和草萃取物(Crassocephalum rabens extract)和牛樟芝菌絲體(Antromax®)在國際舞台上贏得金牌獎項,凸顯它們在健康食品領域的卓越成果。

昭和草萃取物以科學種植技術與臨床研究中所展現的獨特美容保健機能引起了廣泛關注;這項創新技術不僅符合環保理念,還能提供優質的產品。同時,牛樟芝菌絲體則以其精準科學研究的綠色製程和成功獲得美國食藥署NDI(New Dietary Ingredient)核可的殊榮,吸引了眾多關注。

綠茵生技獲得2023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綠茵生技/提供。
綠茵生技獲得2023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綠茵生技/提供。

兩項作品獲得逾20張國際專利與多篇科學刊物的發表。這些研究成果不僅為公司的創新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時也對保健食品行業的發展做出了寶貴的貢獻。

綠茵生技董事長吳嘉峰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在東京發明展上獲得金牌殊榮。這是對我們團隊不懈努力和創新精神的肯定。綠茵生技將繼續持續精進研發能量,致力於提供更多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為台灣保健食品產業的海外擴展貢獻一份心力。」

綠茵生技現場展出解說。 綠茵生技/提供。
綠茵生技現場展出解說。 綠茵生技/提供。

綠茵生技的成功不僅是他們自身成長的驕傲,也是台灣保健食品產業發展的驕傲。今年上櫃的綠茵生技也體現了台灣企業在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堅持,注重企業的社會責任,並持續納入核心戰略。

而這些經營理念使得綠茵生技在國際市場上贏得良好的聲譽與合作伙伴的信任。未來綠茵生技將與其他台灣企業的不斷努力,一起推動台灣保健食品產業於國際舞台上取得更多的突破和成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叢狀神經纖維瘤恐致命 患者及其家庭將造成巨大終生負擔
下一篇
四十而不惑卻上演老眼昏花?熟齡族新選擇擺脫老花困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