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醫美逆勢成長3成!鄒政家醫師:母親節檔期 母女檔課程佔比高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鄒政家醫師提到媽媽族群較重視除皺拉提,年輕人則比較在意肌肉線條,都可以肉毒做調整。佳思優/提供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鄒政家醫師提到媽媽族群較重視除皺拉提,年輕人則比較在意肌肉線條,都可以肉毒做調整。佳思優/提供

本文共665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每年的五月都是充滿溫馨光輝的日子,隨著醫學美容的盛行,有些媽媽們更直接指定,希望子女們能將保養品換成醫美課程,此外,在診間不乏母女、母子一起進行諮詢的現象,也讓佳思優診所鄒政家醫師指出,這樣的現象,在疫情解封後更為明顯,母親節也讓醫美診所的業績,逆勢成長至3成。

「越來越多人將醫美視為日常保養,診間可以看到患者從少女變成媽媽,現在還會有帶著兒女一起進行課程的媽媽。」鄒政家醫師分享,由於歲月的增長進而導致膠原蛋白的流失,因此,媽媽們相當在乎皺紋、臉頰肉的下垂,至於年輕人則偏重於局部的改善,像是瘦小臉、調整肩頸小腿等肌肉線條等,在診間的詢問度皆居高不下。

面對皺紋與臉頰肉的下垂,鄒政家指出,能夠運用肉毒桿菌來進行改善,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有助於過度活躍的肌肉放鬆,進而做到撫平動態皺紋、放鬆咀嚼肌、達到纖雕塑的修飾曲線目的,由於它恢復期短,也讓不少人將施打肉毒桿菌作為日常施打的一部分。

整形外科背景的佳思優診所方穎涵醫師補充說明,現在的消費者也越來越在乎「自然美」,不希望出現面部僵硬的問題,卻又期盼能夠改善紋路與下垂,會建議採用複合式的療程治療,除了施打肉毒桿菌外,搭配電音波輔助拉提,達到理想的樣貌。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方穎涵醫師提醒如果希望肉毒效果維持較久,建議以合適劑量、定期規...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方穎涵醫師提醒如果希望肉毒效果維持較久,建議以合適劑量、定期規律施打,才能有效除皺又自然。佳思優/提供

方穎涵醫師提醒,無論是哪一種保養概念都要預防勝於治療,以肉毒為例,應及早觀察臉部,如果出現紋路,可以跟醫師討論是否需要透過肉毒來改善,同時,也強調,肉毒桿菌的劑量不是施打越多一定越好,一定要由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並給予合適的劑量建議,才能達到除皺又自然的目的,母親節就和媽媽一起找間值得信賴的診所,一起變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紀增長視力變差正常?醫:每10位長輩約有1位失明源於黃斑部病變
下一篇
台日搭建互利合作平台 助醫療器材通用設計產品推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