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營養師輕食」營業額突破5億元 江欣樺:盼站穩生技保健標竿

創辦人江欣樺(阿江)營養師表示:「營養師輕食要做的是讓科學數據說話、樹立台灣機能食品產業標準。」營養師輕食/提供
創辦人江欣樺(阿江)營養師表示:「營養師輕食要做的是讓科學數據說話、樹立台灣機能食品產業標準。」營養師輕食/提供

本文共652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經濟部統計指出機能保健食品年產值高達195億元、去年年增率為9.78%、且已是連六年正成長,顯示在疫情發酵及台灣人口高齡化推波,保健食品業正處在市場快速增長的風口。而生技品牌「營養師輕食」於2015年成立至今、八年耕耘下來年年成長平均50%、年營業額也於2022正式突破五億元大關,快速成長已成為生技保健產業的指標品牌之一。

引用真實文獻、研究教育市場,一直是營養師輕食的經營特色。而「營養師輕食」的明星商品「300億機能益生菌」開下業界先例,強調「保證菌數」、「100%無添加」來確保品質。創辦人江欣樺(阿江)營養師表示:「營養師輕食要做的是讓科學數據說話、樹立台灣機能食品產業標準。」

江欣樺(阿江)營養師指出,保健食品對於民眾雖然唾手可得,卻也因此延伸出許多社會亂象。最常見的像是添加甜味劑等食品添加物、益生菌添加瀉藥導致黑腸症、甚至是傳直銷保健食品誇大不實,導致民眾延誤治療的新聞更是屢見不鮮。

而營養師輕食的「新升級300億機能益生菌」導入太空保鮮技術,企圖解決市售益生菌活性、菌數不足的問題。在每一小條益生菌粉包中皆填入氮氣,降低75%的氧化傷害,並且提升41%的菌株活性,以確保消費者可以吃到300億以上的菌數。

營養師輕食首位品牌見證人—吳慷仁現身,他直言:「可以代言營養師輕食,對我來說是很...
營養師輕食首位品牌見證人—吳慷仁現身,他直言:「可以代言營養師輕食,對我來說是很驕傲的一件事!」營養師輕食/提供

發表會現場,也邀請到營養師輕食首位品牌見證人—吳慷仁現身,會中首度釋出吳慷仁最新拍攝的品牌形象影片,分享了他用長達4個月的拍劇行程直接做益生菌壓力測試的過程,幫助他度過異地密集的拍劇行程,也早已主動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私下更直言:「可以代言營養師輕食,對我來說是很驕傲的一件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叢狀神經纖維瘤恐致命 患者及其家庭將造成巨大終生負擔
下一篇
地震後情緒壓力大 醫師教你開解壓力「震後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