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羅氏深耕台灣半世紀 永續照護弱勢兒童

提要

持續引進創新藥物提供病人治療希望 連續19年響應「為兒童而走」活動

羅氏大藥廠愛地球淨灘活動。羅氏/提供
羅氏大藥廠愛地球淨灘活動。羅氏/提供

本文共495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撰稿

羅氏大藥廠在台灣深耕已超過50年,除了持續引進創新藥物提供病人治療的希望外,也連續19年響應羅氏全球「為兒童而走」活動,為馬拉威和台灣弱勢兒童籌募教育與照顧之經費。

羅氏透過合作夥伴,在馬拉威設立學校以提供教育,為兒童翻轉未來;在台灣,羅氏秉持相同精神,永續支持弱勢兒童,從愛慈基金會的寶寶照顧中心、偏鄉原住民兒童的方舟教室籃球隊,到仁愛基金會的早療專案,都可以看到羅氏對於社會的關懷。

羅氏同仁們也同時身體力行,日前陪伴新竹仁愛之家的心智障礙的朋友,製作陶藝作品,讓這些朋友更進一步融合於社會。此外,羅氏更長期關注於環境保護,於近期發起了愛地球淨灘活動,近100位同仁們移除了林口頂寮海灘285公斤的垃圾。

羅氏已連續13年被榮獲道瓊永續經營指數(DJSI)評選為藥界最佳永續企業之一,這是對羅氏在所有領域中追求願景的努力之認可。羅氏將永續之承諾融入企業經營已經超過125年,也全方位看待永續經營之各項舉措,除了改善產品的可近性外,公司的策略也著重於社會責任、環境保護、永續之供應鏈,以及育才及留才等各方面的進步,期待和各利益相關者共創永續的醫療體系。

延伸閱讀:羅氏創新眼科用藥 突破性技術獲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紀增長視力變差正常?醫:每10位長輩約有1位失明源於黃斑部病變
下一篇
台日搭建互利合作平台 助醫療器材通用設計產品推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