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U+ derma耶誕慶 限時活動有GO讚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海神霜 NU+derma。新德曼/提供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海神霜 NU+derma。新德曼/提供

本文共53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不論早晚,全天候保持美肌已成為人們日常必備功課,同時為迎接耶誕節到來,《霈方國際》旗下醫美保養品牌NU+derma新德曼推薦「耶誕慶限時活動」在全台門店盛大展開。

NU+derma的明星商品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海神霜,主打保濕修護,榮獲2022年英國Beauty Bible AWARDS 美妝大賞-奇蹟保養品銅牌,並添加法國珍稀國寶成分海茴香CIC-2植物細胞萃取,利用特殊技術把其包裹在5000萬顆微分子水膠囊,留住精華讓成分完整釋放。可舒緩肌膚乾燥、保濕補水,維持肌膚健康;明星抗皺成分-五胜肽,協同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分層補水,淡化細紋;高貴黃金礦物能量9999金箔,將高效成分滲透肌膚,喚醒自然風采。

即日起至2022/12/31,至NU+derma台北武昌門店玩海神霜的互動問答就可以贏得小禮物。打卡按讚及下載APP綁定就可以得到NU+derma精美小禮品。門店也推出限時限量的商品組合,只要2,000元就可以滿足大家在耶誕節自用及交換禮物的需求。歡迎大家來門市體驗。

《NU+derma新德曼》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dermaTW

《NU+derma新德曼》官網:https://www.nuderma.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紀增長視力變差正常?醫:每10位長輩約有1位失明源於黃斑部病變
下一篇
台日搭建互利合作平台 助醫療器材通用設計產品推廣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