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草本保健新秀品牌-「植萃朵嫒Duoi」 微商招募開跑

 儷寶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文斌表示,該公司的企業理念為誠信經營,用心守護消費者健康,並以天然草本為研發主軸,來樹立產品高規格的標準與更好的品質。蘇璽文/攝影
儷寶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文斌表示,該公司的企業理念為誠信經營,用心守護消費者健康,並以天然草本為研發主軸,來樹立產品高規格的標準與更好的品質。蘇璽文/攝影

本文共707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台灣草本保健新秀品牌-「植萃朵嫒Duoi」,以微商運作為核心,昨(1)日首次舉辦經銷商招募會,一舉拿下200萬元的經銷簽約金。儷寶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文斌說:「疫情之下,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品牌首次小規模招募經銷商活動,相當成功,可說打了一劑強心劑,也期盼未來營運規模能持續穩健擴大。」

歷經數年研發,儷寶生物科技旗下的保養保健品牌-「植萃朵嫒Duoi」,初啼試聲就有不錯成績,主要是因為品牌的技術背景來自成功大學南科研發中心、嘉南藥理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中原大學生物科技晉馬階醫團隊共同輔導研發。而新品以植物型益生菌為主軸,所推出「莓好益菌粉」,擁有私密專屬配方菌、蔓越莓萃取、初乳蛋白、菊苣纖維、多醣體五大專利配方,強調同時針對在腸道與私密處的保健,創新的雙道保養概念,開拓新藍海市場。

儷寶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文斌表示,該公司的企業理念為誠信經營,用心守護消費者健康,並以天然草本為研發主軸,來樹立產品高規格的標準與更好的品質,也因此有別於坊間保健品公司,特別設立研究實驗室,希望透過科學方式,讓好的成分與原料能發揮最大的保養效益,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保健選擇。

(左起)中醫師劉維真、儷寶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文斌,共同為「植萃朵嫒Duoi」新品「...
(左起)中醫師劉維真、儷寶生物科技董事長鍾文斌,共同為「植萃朵嫒Duoi」新品「莓好益菌粉」經銷發表會站台。蘇璽文/攝影

中醫師劉維真說:「自身投入中醫美容領域已近十年,站在中醫師角度來看美容保養思維,民眾想變漂亮,一定要由內而外,才能達到健康與美麗同步,只要身體變好了,氣色自然佳。然而透過保健食品的輔助,不外乎也是一個好的方式。」

鍾文斌強調,目前會先以「莓好益菌粉」進軍台灣保健食品市場,目標族群在女性私密保養以及男性腸道保健的照顧。此次開放微商經營權,希望消費者愛自己的同時也參與經營與分享,為自己打造第二事業。

植萃朵嫒Duoi品牌網站https://www.duoitw.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叢狀神經纖維瘤恐致命 患者及其家庭將造成巨大終生負擔
下一篇
地震後情緒壓力大 醫師教你開解壓力「震後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