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睽違4年 長榮大學EMBA畢業撥穗典禮重磅回歸

本文共826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睽違4年後,長榮大學EMBA112級畢業撥穗典禮於6月2日在台南晶英酒店盛大登場,該校董事長暨創辦人黃仁村、校長李泳龍等校內長官受邀與會,另外,校務發展國際顧問拿督鄧惟通賢伉儷、三發地產前董座曾俊榮,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創辦人陳茂鴻、理事長吳秀倫、臺南市大台南創新創業協會副理事長楊世億、長榮大學全國校友總會理事長王正坤、台南市長榮高階管理學術研究會理事長洪傳智與歷屆榮譽理事長一同與會,當晚盛況空前。

112級畢業生當晚與該校師長、與會貴賓一同合影。 長榮大學EMBA/提供...
112級畢業生當晚與該校師長、與會貴賓一同合影。 長榮大學EMBA/提供。

當晚撥穗儀式,由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副校長孫惠民、副校長吳佩芝與EMBA執行長翁耀臨為畢業生進行撥穗、頒發碩士證書及贈禮儀式,最後透過合影為這光榮的時刻留下美好紀念。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右起)、副校長孫惠民,副校長吳佩芝(左起)、EMBA執行長翁...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右起)、副校長孫惠民,副校長吳佩芝(左起)、EMBA執行長翁耀臨,為112級班代林威廷撥穗頒發畢業證書。 長榮大學EMBA/提供。

執行長翁耀臨致詞。 長榮大學EMBA/提供。
執行長翁耀臨致詞。 長榮大學EMBA/提供。

EMBA執行長翁耀臨致詞表示,他以「創造需求、焦點深耕、品牌經營」主軸,說明六年多來經營理念重塑長榮EMBA品牌。2020年4月以「數位、零碳雙軸轉型」為宗旨成立企二代中心,並迅速獲准成為中華民國櫃檯買賣中心創櫃板推薦單位,111年度獲得推薦企業家數全國學研機構第一名殊榮;2022年6月與臺南市大台南創新創業協會開設客製化企業包班EMBA學分專班、簽訂三方MOU。2020年10月EMBA完成山海圳國家綠道首發挑戰活動。翁執行長預告今年9月即將開設另一門特色課程「高爾夫企業經營學」,他看中高爾夫平台的廣度與深度,是值得引進長榮EMBA提升學員的自我精進能力並增廣學員的企業經營視野。

112級全體畢業生致贈感謝獎座給執行長翁耀臨。 長榮大學EMBA/提供。
112級全體畢業生致贈感謝獎座給執行長翁耀臨。 長榮大學EMBA/提供。

據了解,長榮大學EMBA執行長就任至今超過兩個任期的翁耀臨,他感謝校內長官、師長及業界師資的支持,更特別感謝112級班代林威廷的帶領招生小組成員戮力以赴,辦理三場招生說明會,長榮大學EMBA 112學年度報到率超過八成。

執行長翁耀臨傳承班旗給112級全體畢業生。 長榮大學EMBA/提供。
執行長翁耀臨傳承班旗給112級全體畢業生。 長榮大學EMBA/提供。

當晚另一個亮點,為畢業生代表林威廷從執行長翁耀臨手中接過EMBA班旗,並傳承給在校生代表伍宗康,代表EMBA代代相傳。112級畢業班全體畢業生也致贈「澤被學子,杏壇揚芬」獎座予翁執行長,感謝在學期間翁執行長的付出。整晚活動祝福滿滿,更敬祝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暨大329青年節宣示 USR計畫攜學生衝在地實踐、國際思維
下一篇
中國科大行管系深化創新創業價值 獲教育部十萬元創業獎助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