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臺科大畢業典禮貴賓雲集祝福畢業生

本文共697字

經濟日報 莊玉隆

南臺科技大學3日舉行「112級畢業典禮」,學校官方YouTube平台作全程直播,讓畢業生及家長可以自行選擇參加實體或線上觀禮。該校這屆畢業生共計4,216名;會中,校長吳誠文、董事長張信雄、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蘇世斌、校友會全國總會理事長黃進發等貴賓及全體師生與家長,齊聚一堂歡送畢業生。

南臺科大112級畢業典禮現場熱鬧又溫馨。 校方/提供
南臺科大112級畢業典禮現場熱鬧又溫馨。 校方/提供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特拍影片祝賀,蔡總統於賀電中期勉畢業生於跨出校園後,要勇於嘗試、不要害怕挑戰和失敗,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畢業不是結束,而是為自己開啟下一個機會,期盼同學保持學習熱情和求知的渴望,在各行各業中都能夠為自己的成就喝采。賴副總統也獻上祝福,更以樂學至上,保持一顆求知若渴的心,為世界創造無限可能,勉勵畢業學生。

南臺科大啦啦隊應屆畢業生與學弟妹合影留念。 校方/提供
南臺科大啦啦隊應屆畢業生與學弟妹合影留念。 校方/提供

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於典禮致詞,他以腳踏實地設立目標、積極學習面對挑戰、服務的人生等三個主題與畢業生做經驗分享,更以美國前總統林肯、台積電前董事長張忠謀及哈佛大學校長貝考博士等人的事蹟來勉勵學生,期盼同學們於現今充滿各種挑戰與機會的世界中,要以樂觀進取的態度,勇於面對挑戰,創造未來。

校長吳誠文祝福畢業生更上層樓,成為南臺科大的驕傲。 校方/提供
校長吳誠文祝福畢業生更上層樓,成為南臺科大的驕傲。 校方/提供

校長吳誠文致詞也提點畢業生兩大重點,第一完成學業不等於完成學習,這幾年世界經歷了美中貿易戰、地緣政治衝突、產業變遷與供應鏈重組、環境惡化與能源短缺等,必須要終身學習,不能鬆懈; 有鑑於社會多元化與新科技快速發展,學校也會針對未來社會與產業發展,整合跨領域知識技能相關的系所,培育未來所需的人才。第二為銘記「信義誠實」,南臺科大作育英才54年,為社會培養了無數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獲得了各行各業的肯定,希望所有畢業生謹記在心,將來都能夠在社會上成為一個價值創造者,造福社會,成為南臺科大的驕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山工商戲劇成果展社區回饋公演 歡慶兒童節
下一篇
運動轉播齊步走 中正大學兩系聯手培育運動傳播人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