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藝大畢業典禮「織藝大崎・璀璨夢揚」6/3登場

本文共491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時值仲夏,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將於6月3日(六)下午二時於校內圖書資訊大樓演藝廳舉行111學年度畢業典禮。該校今年畢業生大學部計167人,研究所計137人,合計304人。當日將由校長詹景裕、校內師長,並特邀台南市文化局長謝仕淵出席給予畢業生祝福。

6月2日該校畢業典禮會場(一) 南藝大/提供。
6月2日該校畢業典禮會場(一) 南藝大/提供。

校方表示,本屆典禮以「織藝大崎・璀璨夢揚」為主題,期許畢業生們在經歷本校藝術教育之洗鍊後,帶著學有所成的技藝,拓展未來,並繼續努力不懈、精益求精,不啻在藝術領域卓爾不群、藝術創作出類拔萃,更能以藝術為基底,關懷人文、回饋社會,創造藝術對於生命與世界的無限價值。

6月2日該校畢業典禮會場(二) 南藝大/提供。
6月2日該校畢業典禮會場(二) 南藝大/提供。

另一個亮點為該校大學部畢業生代表致詞,將由本校五系畢業生以聯合致詞方式呈現,此外也將演唱由該屆應音系畢業生所創作的「烏山頭」畢業歌曲,藉以讓畢業生們勾起在南藝的點點回憶。另典禮當天也安排動畫影片、藝術市集、靜態展覽等一系列巡藝活動。

該校111學年度畢業典禮海報海報。 南藝大/提供。
該校111學年度畢業典禮海報海報。 南藝大/提供。

當日典禮開放所有家長現場觀禮,海內外校友、家長、親友及同學如無法到場,可透過網際網路同步實況轉播。有關各項典禮詳情,請上南藝大首頁的「畢業典禮專區」https://commencement.tnnua.edu.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山工商戲劇成果展社區回饋公演 歡慶兒童節
下一篇
鼓勵逐夢! 健行科大學生全國技能競賽大放異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