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臺科大與頂泰興業攜手合作培育才人

本文共633字

經濟日報 莊玉隆

南臺科技大學16日與頂泰興業簽署實習合作協議,提供學生就學期間寶貴的實踐機會,幫助學生在專業領域取得成功先機;雙方這次合作,更標誌著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為該校學生提供全面、實踐性的校外實習機會。

南臺科大與頂泰興業攜手開展校外實習合作簽約儀式合影。 南臺科大/提供
南臺科大與頂泰興業攜手開展校外實習合作簽約儀式合影。 南臺科大/提供

頂泰興業在103年取得Jaguar Land Rover嘉南區授權經銷商,在107年獲得全台客戶滿意度金星獎項,111年成立占地1470坪的旗艦中心,採用先進設備,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後勤服務,並擁有超級充電樁(200kw),並具備智慧型全功能,且符合綠建築規範的廠房,在汽車銷售和服務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與聲譽,也為該校學生提供一個與汽車行業專業人士合作、學習和成長的平台。

南臺科大以「產業最佳合作夥伴的科技大學」為自我定位,並具備完善的校外實習輔導機制,以周延標準作業程序,確保實習品質,實習中更有輔導教師至實習機構訪視實習生學習成效,藉由輔導教師溝通反映,及時解決問題,並於實習後做多元評估與追蹤,除了實習生上網填寫實習滿意度問卷之外,也進行雇主對實習生的滿意度調查,檢核實習成效,精進作法,並嚴謹落實,以確保學生在實習過程能有所得。

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左二)於活動中致詞。 南臺科大/提供
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左二)於活動中致詞。 南臺科大/提供

頂泰興業總經理陳昭宏表示,非常期待與南臺科大的合作,相信藉由這次合作,能夠與年輕的人才一起探索和創新,為汽車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校長吳誠文表示,非常榮幸與頂泰興業達成這項重要合作,為本校學生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同時也為學生的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相信經由與頂泰興業的緊密合作,學生可望獲得寶貴的經驗和機會,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嶺東科大通過考選部認證 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揭牌啟用
下一篇
運動轉播齊步走 中正大學兩系聯手培育運動傳播人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