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12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第1梯次(4-5月)見習職缺開放報名中

本文共568字

經濟日報 台北訊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中央部會及所屬機關合作「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提供種類多元豐富的公部門見習職缺。112年第1梯次(4-5月)見習已開放報名,想深入了解中央機關運作的大專在學青年們,即日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註冊報名。

112年第1梯次(4-5月)見習已開放報名,想深入了解中央機關運作的大專在學青年...
112年第1梯次(4-5月)見習已開放報名,想深入了解中央機關運作的大專在學青年們,即日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註冊報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提供
主要對象為年齡35歲以下,國內公立、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專校院(含軍警學校學生及空中大學全修生,不含五專專一至專三生),或「教育部收錄外國大學參考名冊」、「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含認可名冊)」及「大陸地區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認可名冊」的本國籍在學學生,皆可投遞履歷參與計畫。計畫全年共有三梯次見習,分為下學期(4-5月)、暑假(7-8月)及上學期(10-11月),今年更提供550-650人次多元的見習機會,職缺遍佈全台,北中南東各地區都有喔!此外,將會提供參與之見習生每小時新臺幣176元的見習津貼。

112年見習職缺除了內政部、法務部、教育部、財政部、客家委員會及海洋委員會等機關外,亦有中央研究院、國立故宮博物院等單位參與,歡迎大專青年於在學期間透過公部門見習,獲得態度、理念到實務面的體驗學習,了解政府部門運作、組織文化及公共政策形成、制定、執行過程,學習政府運作機制,以利規劃未來職涯發展。欲了解詳細計畫內容或是投遞履歷,可至RICH職場體驗網以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查詢。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廣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朝陽科大與桃園航勤簽署MOU 共育航空新世代
下一篇
南應大美容系邀芬蘭大師分享「人體花藝」饗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