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孫德榮率台北海大「星創基地」睽違20年進華岡藝校

本文共849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孫總)率台北海大「星創基地」與夢克攝影團前進華岡藝校旋風式演講。睽違20年再進華岡,孫總第一個想起的就是當初發掘王仁甫的往事,「我看到一張大合照中只有人甫用鼻孔對著鏡頭,卻看不到臉,我就說要見他,結果他當天翹課,搞到最後我也簽下他,創了POST MAN和5566」。台北海大國際暨校際合作事務處處長林威克當天出席觀禮,被孫總拱上台的他,竟自爆「我只交過一個女友,就是華崗的,她現在是我老婆」,與華岡藝校如此有緣分,此話一出,又讓華岡學生興奮躁動。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孫總)率台北海大「星創基地」與夢克攝影團前進華岡藝校旋風式演...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孫總)率台北海大「星創基地」與夢克攝影團前進華岡藝校旋風式演講。 台北海大/提供。

孫德榮捧紅過5566、陳喬恩、明道等超級偶像,光這些藝人身價一年產值就超過人民幣至少5億(約台幣20億)。為了喬傑立20周年,孫總去年底宣布2.0版將重新打造巨星,日前特到華岡藝校選角栽培,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及戲劇科當天現場人人搶破頭上台,同學們唱歌、跳舞、演戲輪番搶著PK讓孫總評鑑,比選秀節目還競爭。

華岡藝校同學現場情緒亢奮。 台北海大/提供。
華岡藝校同學現場情緒亢奮。 台北海大/提供。

另外,一名外型有歌手蕭亞軒、微風名媛孫芸芸、大陸女星楊冪綜合明星臉的表藝科楊育容,讓孫總印象深刻,她現場除了一上場就一字碼劈腿,還不斷扮醜擠眉弄眼搶鏡頭,讓孫總非常看好爆笑誇她,「你好適合演八點檔,一定紅。」

孫德榮親自指導學生。 台北海大/提供。
孫德榮親自指導學生。 台北海大/提供。

孫德榮看華岡藝校學生依舊這麼優秀,感觸很多,「你們(高中藝校)畢業沒有出路,好可惜,演藝圈巨星也大斷層,喬傑立2.0和星創基地就是這樣誕生的」。現場同學們也央求孫德榮協助宣傳華岡演藝科於5月22、23日的畢展「地獄玩家」,孫總非常感動,「機會給準備好的人,他們這麼小就知道珍惜舞台,很不容易」。

當日合影。 台北海大/提供。
當日合影。 台北海大/提供。

華岡藝校畢展資訊如下:

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第19屆畢業公演《地獄玩家》-The Game

時間: 2021/5/22 (六) 19:30、-2021/5/23 (日) 14:30

主辦: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 (02) 2861-2354

表演場館:臺北市政大樓親子劇場(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

演出人:唐彥博、丁永慶

製作人:葉峻廷

導演編劇:韓豈杰

舞蹈指導:劉柏宏

音樂指導:葉峻廷

演出團隊:第19屆表演藝術科表演藝術科全體學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朝陽科大與桃園航勤簽署MOU 共育航空新世代
下一篇
兩岸台蘇高教大規模交流 文藻跨域人才培育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