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山攜手固德威引領能源智慧化 光儲充方案上海展吸睛

本文共1029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初夏的上海,第16屆SNEC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展盛大開幕,全球95個國家地區共3,000多家企業齊聚。固德威憑藉著不斷自我創新突破,成為業界產品系列最為齊全的供應商之一;在光伏盛宴中,以嶄新的品牌形象、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全面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再次相遇。

日山能源是固德威在台灣唯一獨家代理合作夥伴。董事長林山城表示,固德威在SNEC展搭建超過500平方米的美學展台,從小處體現以客戶為中心的價值觀。展會首日,攤位人潮湧動,合作夥伴、媒體和行業專家,暢談智慧能源的未來,首日接待賓客超過一萬人次。

固德威在2023年SNEC展,攤位氣勢凌人,產品更大有可觀。日山/提供
固德威在2023年SNEC展,攤位氣勢凌人,產品更大有可觀。日山/提供

林山城表示,固德威以光伏逆變器為核心,打造四大核心場景:EcoSmart Home、EcoSmart Commercial、GOODWE UTILITY SOLUTIONS和光儲充一體化車棚,為戶用、工商業、地面電站和光儲充等不同應用,提供全面解決方案。其中,EcoSmart Home的核心在於打造綠色、安全、舒適、節能的家居生活環境。解決方案結合了光伏發電系統、能量儲存系統和智能能源管理系統,將太陽能有效利用和儲存,為家庭提供穩定可靠的電力,實現能源節約和環境保護。

EcoSmart Commercial專注於商業場所的能源管理和效益提升。以光伏系統和能量儲存系統,讓商業建築減少對傳統電網的依賴,節省能源成本和提高環境效益。固德威的解決方案還具備智能監控和管理功能,可實時監測能源使用情況,優化能源配置,提升能源利用效率。

固德威提供EcoSmart Home、EcoSmart Commercial、G...
固德威提供EcoSmart Home、EcoSmart Commercial、GOODWE UTILITY SOLUTIONS和光儲充一體化車棚,為戶用、工商業、地面電站和光儲充等場域,提供全面解決方案。日山/提供

GOODWE UTILITY SOLUTIONS是針對大型地面電站和電力公用事業研發的專業解決方案。固德威的高效逆變器和系統集成技術可以提高電站的發電效率和穩定性,具備遠程監控和故障排除功能,確保電站的安全運營和高效發電。

固德威還展示創新的光儲充一體化車棚解決方案,車棚頂部安裝光伏板,可為電動車提供電力,並儲存多餘的電力,供家庭或商業使用。一體化設計不僅節省空間,也實現了能源共享,為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最新發佈的戶外工商儲一體櫃產品,配置安全可靠的消防系統,能有效控制電芯溫度,定制卸爆裝置,有效保障人身和財產安全。

固德威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創新,提升產品和服務品質。不僅提供高效可靠逆變器,以及包括能量儲存系統、智能能源管理系統和監控平台等完整解決方案。藉此協助客戶實現節能減排、降低能源成本,改善能源使用效率,達到永續發展。日山能源將於今年10月25~27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最完整的光儲充系統及智能家電,敬請期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施耐德電機去碳化解決方案 打造未來建築與智慧都市
下一篇
英商Alchemie創新技術 解決紡織染整污染問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