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晶新銷售晶澳太陽能模組 供貨逾20MW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翁永全

鴻晶新科技在太陽能系統工程設計及建置,以品質至上為宗旨,廣受企業主青睞肯定。除了系統工程,為提升成本競爭力,也代理引進晶澳太陽能(JA SOLAR)太陽能模組及山東雲潔清洗設備。

山東雲潔專研中低空清洗工具,旋噴清洗機比傳統中低空清洗提高80%施工效率,具有節水省電、攜帶使用容易、清洗效果佳、操作簡單、清洗成本低等優點。可應用於門頭看洗、外牆玻璃及太陽能板等高空清洗,到貨即可施工,解決清洗過程中的各種難題。

晶澳太陽能模組在2023上海SNEC展鋒頭最健,展出引領業界的新世代潔淨能源科技...
晶澳太陽能模組在2023上海SNEC展鋒頭最健,展出引領業界的新世代潔淨能源科技。晶澳/提供

人工無法清洗及危險區域,例如無法站人及伸縮桿達不到的地方,遙控機器人清洗機可達到最佳清洗效果。其利用超聲波傳感器在150公尺內的各種表面環境進行識別,簡單操作,更換電池快速,一天可清潔8,000平方米,工作效率高。

鴻晶新掌握上游材料技術發展,品質管理與商業模式均受業界肯定。代理晶澳M10太陽能模組,適用任何案場;建議屋頂型選用DeepBlue 3.0 Light,瓦數410至415W,地面型選用單玻與雙玻模組,瓦數540至550W。產品通過鹽霧、氨氣、PID、機械負載等測試,完成能源局登錄及取得TUV認證及證書,線性功率保證25至30年在84.8%以上。

M10模組為市場主流,3年內全球市占將逾95%。晶澳模組居領先,至2022年累計出貨量128GW;2020年推出DeepBlue 3.0模組,2022年出貨量約40GW,全球市占16%。

晶澳電池與模組提供12年保固及合格產地證明,鴻晶新提供良好的供貨排程、交貨服務等。目前已供貨20MW以上給國內多家系統投資及建置商,獲得高度肯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施耐德電機去碳化解決方案 打造未來建築與智慧都市
下一篇
環保新趨勢:擁抱不織布與不織布提袋的多功能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