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優勝奈米提出電子資源物的低碳環保循環技術 深獲國際企業肯定

本文共537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環保署與經濟部為鼓勵積極推動廢棄物資源化處理及再利用,優勝奈米科技的環保回收與純化技術異軍突起,多次榮獲國際大廠的肯定。

優勝奈米科技副總張永撙表示,已有多家國際級大廠與該公司接洽,運用低碳排、安全與環保的貴金屬提煉技術,再加上頂尖的純化技術,即可得到100%再生貴金屬物料。

優勝奈米科技的技術可回收nVIDIA、Apple等國際級企業產品。 優勝奈米科技...
優勝奈米科技的技術可回收nVIDIA、Apple等國際級企業產品。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3C電子產品推出時程縮短,種類日新月異。在眾多的電子廢棄物經過拆解、分類後,可透過環保流程來處理金屬,無使用強混酸與氰化物等高腐蝕性與高毒性的化學物質,處理技術安全且具有貴金屬高選擇性,能真正落實安全、環保的循環概念。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長期重視環保與教育議題,張永撙並表示,前幾年深獲星展銀行肯定,榮獲社會企業獎,也因此更致力推廣綠色化學,揮別高污染、高毒害製程,研發多款環保型金屬剝除劑,朝主打無氰無毒概念,為全球貴金屬回收業找到友善環境的一條出路,並在循環經濟的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張永撙並指出,身為社會企業一份子,優勝奈米科技10餘年來不遺餘力,其技術可回收nVIDIA、Apple等國際級企業產品。在綠色環保企業經營理念下,專研表現卓越,希望能將影響力擴展至全球環境及環境道德教育層面,至今已超過上千位學生受惠。環保技術受到海內外業界的推崇實屬不易,但只要肯下定決心,種下正向的綠色種子,讓我們真正落實ESG。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施耐德電機去碳化解決方案 打造未來建築與智慧都市
下一篇
環保新趨勢:擁抱不織布與不織布提袋的多功能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