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ITAS聚焦創新永續 掌握產業發展脈動

本文共554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紡拓會主辦的第27屆台北紡織展(TITAS)將於10月17日至19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台北紡織展洞悉產業發展脈動,將「創新永續」作為展出主軸,重點聚焦在「永續環保、機能應用、智慧製造」三大主題,打造台北紡織展成為紡織產業上下整合的交流平臺,可滿足買主一站式的採購需求。

TITAS展的VR智慧製造展示區。紡拓會/提供
TITAS展的VR智慧製造展示區。紡拓會/提供

為迎合買主需求和不斷變化的市場趨勢,台北紡織展持續採用虛實整合行銷方式,將依序推出「機能應用」、「永續環保」、「智慧製造」及「線上形象區」四波線上型錄主題展活動,透過數位工具的推廣,助力參展商觸及更廣的客群,無時差鏈結全球商機。首場「機能應用線上型錄主題展」於4月登場展出至6月18日。

機能性紡織品的應用面廣泛,高性能纖維、織物和製造技術的創新發展成為機能性紡織品推陳出新的主要推動力,次展出主題將集中呈現TITAS參展商的精選產品,其展出範疇將涵蓋室內運動用紡織品、戶外運動用紡織品、水上運動用紡織品、產業用紡織品等。

意者請於TITAS官網點擊「機能應用線上型錄主題展」專區(https://www.titas.tw/Catalog/zh-tw/Home),即可一覽相關產品及資訊,大幅提升採購及媒合效益。

紡拓會歡迎紡織相關業者踴躍報名參展,報名電話(02)2341-7251分機2366市場開發處專員文利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連江縣智慧水網 掌握每滴水動態
下一篇
聯華電子第九屆綠獎開放徵件 守護陸海空40項物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