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銘鋐企業隔音墊材料及工法獲雙專利認證

本文共479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自「分戶樓板衝擊音隔音法」施行以來,因隔音墊介於裸樓板與瓷磚的水泥砂漿之間,營建業者普遍擔心會不會因為使用"樓板隔音墊而造成「地磚膨空」的發生,銘鋐企業有感於磁磚膨空問題經常性的發生,因此致力研發隔音性能與隔音墊黏著的工法&材質強韌的隔音材料。

銘鋐隔音材料。 銘鋐企業/提供
銘鋐隔音材料。 銘鋐企業/提供

該公司研發團隊歷經無數次的實驗測試,研發出隔音墊上下二面黏著工法,並經SGS抗拉強度的測試,報告結果顯示,隔音墊上下二面的黏著強度超越傳統地磚施工的黏著強度,此工法並獲中華民國發明專利認證。

樓板A膠黏著。 銘鋐企業/提供
樓板A膠黏著。 銘鋐企業/提供

熱銷商品DSB201樓板隔音墊,採用PET聚酯纖維針軋而成的隔音材,具耐磨、耐水解及抗撕裂性高等特性,最常被運用在汽車內裝的隔音材料,該產品結構亦獲中華民國發明專利。因具耐磨特性,所以運用在樓地板隔音材上,可直接攪拌磁磚用的水泥砂,而減少泥作搬運費用,提高泥作施工的便利性。

隔音墊表面B膠塗佈。 銘鋐企業/提供
隔音墊表面B膠塗佈。 銘鋐企業/提供

此項品將於將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攤位號碼K1115展出,歡迎參觀及洽詢經銷合作。銘鋐企業電話:(02) 2945-0991。網址:http://www.minghung-group.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假日吹冷氣、半夜洗衣可省電?電價四月漲,教你一招更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