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室內設計裝潢靈魂之鑰 群群地材具畫龍點睛之妙

本文共1041字

經濟日報 游志龍

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即將於6月29日起一連四天在南港一館一樓展出,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攜手群群地毯一同展演各式各樣最新室內設計裝修材料。

群群地毯高品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台灣八成五以上的五星級飯店、四成以上的商辦地毯,都由群群地毯鋪設,為了配合設計師的想法,加上不同的空間條件與整體搭配,地毯設計經常要反覆打樣修改,群群憑藉豐富的經驗,讓設計師或業主,只要有鋪設地毯的需求都會找上群群地毯。

群群地毯在台北設有兩百坪的展示中心,讓設計師可以透過實際觀賞與觸摸,了解兩千多款的實品,協助設計師找出最合適產品,一條龍案圖規劃與訂製,在群群展示中心這樣的服務下,蒞臨展示中心的設計師總能有所收穫,露出滿意的笑容。

群群展示中心具有多樣地材供設計師選材,最新引進LVT複合塑膠地板和SPC石塑卡扣...
群群展示中心具有多樣地材供設計師選材,最新引進LVT複合塑膠地板和SPC石塑卡扣地磚。 群群地毯/提供

隨著地材料技術不斷地創新,群群從原本專注於地毯本身,現已有更多元的地材,進一步增加LVT複合塑膠地板和SPC石塑卡扣地磚,不同於地毯用色彩、形狀紋路組合而成的花色與觸感,LVT地板和SPC地磚常使用仿真原木和石材紋路的設計,甚至其他紋理色彩,可帶給設計師、業主更多的選擇,不論是溫馨簡約、活潑清新還是低調沉穩,都能挑選出合適的花色,依照風格來打造理想的居所、商辦空間,輕鬆展現空間獨有的氛圍氣息。

群群地板的LVT地板和SPC地磚主要以進口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品牌Milliken和Mohawk Group與法國品牌Tarkett,以及近代以強大實力崛起的中國品牌Voxflor為主,各個品牌的地毯、地材,都典雅精美、品質優異,也因群群地毯對於地材高品質的要求,會慎重選擇有著相同經營理念的國際知名品牌進行代理!

現今環保意識抬頭,群群地毯代理的國外品牌,都擁有國外認可的環保標章,如認證地毯的搖籃到搖籃、CRI Green Label Plus、Declare Label、EPD、WELL、各國當地認證;LVT地板的EPD、Phthalate Free (不含塑化劑)、Declare Label、Floor score等眾多認證。

群群在台北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交會口的兩百坪的展示中心,2022年底重新裝潢,除了外觀的全新面貌之外,也規劃出一個LVT複合塑膠地板和SPC石塑卡扣地磚的展示專區,都是國內著名設計師與燈光師的精心之作,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教,群群永遠是設計師的重要推手。

群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94 號 1、2 樓

諮詢電話:02-8712-1758

www.newchinchin.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EGGER EDC 24+ 新品發表會 新花色概念 打造室內裝修永續共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